Saturday, December 18, 2010

哇哈哈。。。
今天。。。
很累涅。。。
咳。。。
要去数学补习。。。
去到那边。。。
看到楷恩。。。
她每次都很准时的。。。
呵呵。。。
乖啦乖啦。。。
哈哈。。。
过后。。。
看到那个楷恩跟我讲的第二个老师。。。
哦哦哦。。。
他是楷恩姐姐的朋友。。。
哈哈。。。
楷恩讲他星座跟我一样。。。
看不出咯。。。
呃。。可能有一点吧。。。
他好像很喜欢数学。。。
呃。。。
我就不喜欢咯。。。
哈哈。。。
他不懂做么一直要我们来两天。。。
zz..=.=
先生。。。
我真的每天都有补习啊。。。
如果你连我唯一能休息的一天都抢掉。。。
酱你不是要补习补死我。。。
zz...=.=
不过我和楷恩一直在那里笑
不然就讲没有交通,看看先。。。
一大堆理由。。。
就酱好不容易挨到放学。。。
过后。。。
惠和芸去引了一只小野狗来。。。
被屋主讲。。。。
哈哈。。。
你们有酱喜欢狗吗。。。
zzz...
呵呵。。。
过后。。。
就回家咯。。。
回家。。。
吃饭。。。
看戏。。。
来打blog...
就没了。。。
哈哈。。。
下次再来写吧。。。
掰掰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