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4, 2010

呼呼。。。
我回来了。。。
哈哈。。。
最近。。。一直下雨。。。
而且要帮家里油漆。。。
所以才没来更新。。。
呵呵。。。
现在历史回顾一下吧。。。
星期五(17/12)
               当天很闷。。。姑姑他们一家人去了香港,羡慕到。。。咳。。。又不能回来上网,
怕我弟弟闲死。。。没办法。。。家里少了一辆车。。。出入都不方便了。。。爸妈又忙。。。所以今年没去什么地方玩。。。晚上爸妈没回来吃饭,剩我,爷爷,奶奶,弟弟,呃。。。南受到。。。大家都在外面吃好的,我和弟弟和爷爷奶奶却在家里吃家常便饭。。。

星期六(18/12)
               当天,很早就起来了。。。要去补习。。。那天是这个月最后一迟补习。。。到了那里,有另外一个老师,刚毕业的。。。楷恩姐姐的朋友。。。他一直叫我们去补习。。。哎哟。。。没交通啦。。。当天我们四个都很静叻,都没说上半句话。。。我和楷恩就有啦。。。呵呵。。。过后放学了。。。终于,回家咯。。。那天好像没什么的。。。也是很闲啦。。。哈哈

星期日(19/12)
                回外婆家,在那里。。。跟我外婆将要在他那里住两天,因为婆婆家要清理房子。。。所以就酱咯。。。外婆很高兴。。。我们很久都没去他家住了。。。过后那天去JUSCO。。
哈哈。。。过后酱又过了一天。。。当天晚上失眠。。。难受到。。。BEH TAHAN...

星期一(20/12)
                因为昨晚失眠。。。而且是第二天早上九点才能入眠的那种。。。咳。。。过后十点钟。。。就醒了。。。赫赫。。。吃了早餐之后。。。就吃午餐。。。过后上网。。。在外婆家没东西做。。。只是这样而已。。。当天晚上有失眠。。。咳。。。没得救

星期二(21/12)
                昨夜失眠。。。没第一晚那么惨。。。还有发到梦。。。哈哈。。。那天。。。外婆提前一天庆祝冬至。。。一早煮了汤圆就拜神。。。午餐有白斩鸡。。。好吃叻。。。哈哈。。。过后。。。下午去我表哥家。。。他们去了北京。。。叫我外婆帮他们顾家。。。赫赫。。。他家有时一年去一次。。。哈哈。。。过后就去tesco帮我外婆买日常用品。。。就回家了。。。晚上爸妈来接我们回家。。。去婆婆家庆祝冬至。。。那时。。。突然想留多几晚。。。可是婆婆特别交待要回来过冬。。。没办法。。。也突然想去表哥家。。。啊啊啊。。。过年快点到啊。。。就可以去他家了。。。

星期三(22/12)
                冬至到了。。。早上。。。邻居们拜天宫。。。那些香味‘吵”醒我。。。满条街的味道很像神庙。。。幸好表弟他们还没来。。。不然他们又在那里埋怨。。。他们很high class的。。。一点香味都不能的。。。哈哈。。。过冬。。。嗯。。。。过完了。。。

星期四(23/12)
                 忘记发生什么事了。。。哈哈

星期五(24/12)今天
                今晚是平安夜。。。晚上。。。爸妈,姑姑他们一家人没吃饭。。。有是剩我和弟弟爷爷奶奶。。。闲啊。。。今年。。。感觉不到圣诞节的那种气息。。。咳。。。今天早上。。。帮爷爷油了漆。。,。弄到正身都是漆。。哈哈。。。

星期六(25/12)明天。。。提早写。。。
                 圣诞来咯。。。哈哈。。。虽然我不是基督教。。。可是我也有庆祝圣诞节。。。今年没把圣诞树拿出来布置。。。原因。。。懒惰。。。哈哈哈哈哈
呵呵。。。在这里祝贺大家。。。圣诞节快乐。。。在唱首歌
we wish you a merry chir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ir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irstmas...
and a happy new year...
o bring us a figgy pudding ...
o bring us a figgy pudding...
o bring us a figgy pudding...
with lots of good cheer...
we wish you a merry chir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irstmas...
we wish you a merry chirstmas...
and a happy happy new year......=)
哈哈。。。
掰掰
希望你有个快乐的圣诞。。。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