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今天这篇。。。
是2010年的最后一片。。。
还有三个小时多。。。
就要跨如2011年了。。。
当2010年还没结束之前。。。
我要感谢今年陪我度过患难的朋友。。。
陪我长大的朋友。。。z...
哈哈。。。
谢谢你们哦。。。
好舍不得这一年。。。
如果时间能挽回的话。。。
我想要永远停留在今年。。。
也不知道为什么。。。
去年都没这样。。。呵呵。。。
哈哈。。。
明年的目标。。。
  1. PMR一定要拿很多A回家。。。不然要被骂了。。。
  2. 统考也要尽量拿全部科目一半以上的A回家。。。不然会很压力。。。
  3. 学校大小的考试都一定要及格。。。不然真得很压力。。。
  4. 呃呃,明年不要天天生病。。。身体健康。。。哈哈
明年的目标定了。。。
哈哈。。。
今天下午。。。
去拿了新眼镜。。。
戴上去感觉怪怪的。。。
不习惯。。。
呵呵。。。
开学时。。。不要笑我呀。。。
哈哈。。。
嗯。。。
就祝大家。。。
新年快乐。。。
每天开开心心。。。
哈哈。。。
过了明天。。。
还有一个月就是农历新年了。。。
其实我不是期待这个....
我是期待学校的新春庙会。。。
哈哈。。。
希望仪可以回来。。。
好了。。。
掰掰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