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3, 2011

呼呼。。。
今天6点就起身去上学噜。。。
哈哈。。。
我很乖哦。。。(开玩笑啦)
去到学校。。。
因为还早。。。就没塞车。。。
过后就去找班咯。。。
上到去四楼。。。(爬楼梯爬死我)
看到希祥和勇宏。。。我不敢进班。。。
就陪希祥去找班。。。
过后再上回四楼。。。
过后叻。。。
等立祺来。。。才进班。。。
放了书包后。。。就飞去二楼。。。
见一见我的姐姐们。。。
呵呵。。。
全部都不敢进班。。。
哈哈。。。
就在外面游荡咯。。。
过了三节。。。
下课了。。。耶。。。
惠讲他没买到作业。。。
炸到。。。
哈哈。。。
过后又过了三节。。。
又下课了。。。
去食堂。。。哇。。。
塞到。。。
过后就没吃咯。。。
只是蕙和琦吃罢了。。。
上课了。。。
我们又赶回班。。。
怕老师骂。。。
呵呵。。。
过后老师排位子。。。
哎哟。。。
你排我第一个位中间排就算了。。。
有安排我跟她一起坐。。。
咳。。。
我忍咯。。。
幸好立祺在我对面。。。
哈哈。。。
放学了。。。
OMG...
好不容易才碍到放学。。。
去找芷薇。。。。
哈哈。。。
他讲今天很闷。。。
不是很闷咯。。。
是超级闷。。。
想象一下。。。
不敢想叻。。。
明天又是闷们的一天。。。
咳。。。
算了。。。
刚开学时这样的嘛。。。
好了。。。
不写了。。。
掰掰。。。
+0+
倒数农历新年:1个月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