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5, 2010

呼呼。。。
回来清理一下。。。
哈哈。。。
最近很懒惰来更新。。。
哈哈。。。
12/12...
过了14岁生日。。。
哇。。。
又老了一年咯。。。
哈哈。。。
那一天。。。
电话一直响。。。全都是朋友和家人的祝福。。。
哇。。。
可是那天我在bukit jalil的三时曦念法会那里。。。
拜拜。。。
所以会敷衍了一点。。。不好意思。。。哈哈。。。
谢谢妈妈,爸爸,惠,恩,nicole, nicholas ng/ong...还有很多朋友。。。
哈哈
那天。。。人很多。。。
一年一次嘛。。。
哈哈。。。拍了一些照片。。。
看看吧。。。
 大殿的样子...中间是西方三圣,旁边是地藏菩萨和药师佛...
人山人海叻...三圣对面就是观音菩萨
 三圣...左边起, 大势至菩萨,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
午餐咯...大家都去休息了...
呵呵...
拜拜拜...拜到晚上...回家睡觉...
累死了...哈哈...就这样...
我14岁了...耶...!!!
第二天...
晚上去pasar malam...
哇。。。
几百年没去了。。。
哈哈。。。
想恋它。。。
哈哈。。。
我38了。。。zz...=.=
去买我表弟和弟弟的校服。。。
我表弟明年一年级弟弟和另外一个表弟已经要是四年级了。。。
呵呵。。。
时间过得真快。。。
还有还有。。。
那天去看班机。。。
我还是在勤班。。。
可是。。。
jimui们都散完了。。。
一个在3敏。。。
一个在3德。。。
一个在3敬。。。
还有一个更惨。。。
在sentul utama...
咳。。。
明年虽然不在同班了。。。
我们要保持联络丫。。。
哈哈。。。
没话讲了。。。
下次再来。。。
掰掰。。。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