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10, 2011

明天
我们终于来到了三年初中生活的最后一天
这三年来
甜甜酸酸都经历过
不管是和朋友承担, 分享。。。
还是自己扛。。。。
这个回忆, 我是不会忘记的。。。
这三年来。。。
学到的东西, 得到的教训
都不少
这三年来。。。
我竟然会有遗憾。。。
那就是
没有和3勤相处得像去年那样融洽
前几天
我才感觉到
我比以前更爱3勤
很可惜
现在这剩下几个小时的会面时间
人总是等到快要失去时才会珍惜
现在我只能对你们说对不起了
明年有缘我们一定要在同班
让我可以弥补这个遗憾
。。。
三年的初中生活
一转眼就要过去了
时间果然不等人。。。
不知道还要说什么。。。
宛惠
掰掰
我不会忘记你的。。。
你不要堕落就可以叻。。。
记得我哦。。。!!!
那些年的初三勤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