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哇哇哇...
街条上挂上了红灯笼....
新年要到了...
期待呀...
家里也布置完了...
很有喜气洋洋的感觉...
哇哈哈...
昨天考sejarah。。。
咳。。。
不会做。。。
等死了啦。。。
这个拜四考代数。。。
我一定要及格。。。
我在中华从来没及格数学。。。
如果我这次能及格。。。
这会是我新年最好的红包。。。
哇哈哈。。。
加油加油。。。
这个拜六要出街。。。
呃呃呃。。。。
妈讲给她想一想。。。
哇。。。
我不敢再问他叻。。。
怎么办。。。
他讲要过年了。。。
开学不到一个月。。。
就要出街。。。
我不知道怎样再开口确定下叻。。。
咳。。。
看着办吧。。。
最近很累。。。
回到家看电视看到一半会睡觉的。。。
过后就迟到看戏。。。
哈哈。。。
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掰掰啦。。。
+0+
倒数农历新年:9天 =)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