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
今天的天气。。。冷到我要变冰了。。。
早上下雨下到傍晚。。。
够力久咯。。。
也冷了我一整天。。。
尤其是音乐节。。。
妈的。。。
冷气开酱冷。。。
你发神精啊。。。
天气酱冷还开酱小号。。。
浪费大自然的冷气。。。
真是的...
咳。。。
在班上。。。
只有手机是我的好朋友。。。
可是坐前面。。。
都不能玩。。。
所以书包是我第二个好朋友。。。
我真的很想换二楼读。。。
虽然是后面班。。。
可是有朋友在那里。。。
又不用走酱远就可以看到朋友了。。。
二楼的。。。
珍惜你们的班吧。。。
我要都没有。。。
还要拿一个非生物来当好朋友。。。
可是我没跟书包讲话啊。。。
我很正常的。。。。ok...zz
可能在需要多一点时间吧。。。
可是。。。。
我不要每天都是讲叻。。。
不闷死我才怪。。。
咳。。。
今天终于可以监视伍业和教书的方法。。。
清楚是清楚。。。
不过。。。
不要喷口水plz....
谢谢。。。
还有那个sejarah老师。。。
神经病的。。。
初一课本要平测。。。
新年之前叻。。。
哇佬。。。
新年之后是初二课本。。。
omg...
整本啊。。。
读死人咩。。。
人家新年之前要开心的。。。
你又给我们考试。。。
zz...=.=
咳。。。
算了。。。
我要去补习了。。。
掰掰
+-+
倒数农历新年:27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