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刚刚吃了晚餐。。。
呵呵。。。
今天一整天反胃。。。
晕车。。。
还差一点吐出来。。。
幸好没有。。。
不然楷恩很多话。。。
哈哈。。。
吃了xxx的板面。。。
乙乙乙。。。
不好吃的。。。。
汤咸到要死。。。
那个面好像煮不熟酱。。。
还有面粉的味道。。。
zz...=.=
连我婆婆的都比你的好吃x100咯。。。
检讨一下plz...
呵呵。。。
好像在破坏人家档口的形象了。。。
OMG...
哈哈呵。。。
我不是酱的人。。。
哈哈。。。
过后就去车那边。。。
听到很多鸟叫声。。。
以往上去。。。
到处都是鸟在飞。。。
哇。。。
看到就想起那件恶心的事。。。
zz...=.=
快快走掉。。。不然有再中。。。就恭喜发财了。。。
呵呵
倒数一个礼拜回槟城。。。
那里不是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是吉隆坡。。。
废话。。。
呵呵。。。
上几篇。。。说每年都有回去探亲。。。和曾祖母。。。
呵呵。。。
少少期待。。。
因为可以不用补闷闷的科学。。。
耶。。。
那天有去补的朋友们。。。加油咯。。。别打瞌睡。。。
哈哈。。。。
槟城我回来咯。。。
laksa,虾面,batu ferringi,geogre town, gurney drive/plaza, gurney food court, 等等的美食和地方
等我呀。。。
还有亲戚的那只看到不熟的人就high起来的狗。。。
可爱的狗。。。
等我。。。
我回来咯。。。
呵呵。。。
好像有点夸张。。。
呵呵。。。
对。。。还有美丽的沙滩。。。
哇。。。
呵呵。。。
除了那时去sepang gold coast之后。。。
头部记得今年有去沙滩的影像了。。。
哈哈。。。
好了。。。
不写了。。。
懒惰叻。。。
掰掰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