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哎哟。。。
刚从佛堂回来。。。
我去拜拜叻。。。
哈哈。。。
去那里诵经。。。
弄到衣服烟烟味。。。
哈哈。。。
没关系啦。。。
给佛香烟了也好。。。
那些“东西”一定不敢跟。。。。
呵呵。。。
明天。。。
要去pulau ketam。。。
跟爸爸的同事。。。
不懂做么哦。。。
一听到或着是想到爸爸的同事这几个字哦
我就会不爽哦。。。
咳。。。
辛好爸爸的一个朋友有去。。。
我们跟他算是熟人了。。。
所以他有去。。。
就不会感觉到只是我和弟弟两个最小的。。。
因为。。。
他是个大孩子。。。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
zz...=.=
听恩讲哦....
那里很热。。。
很臭。。。(可能是鱼腥味)
最怕了。。。
然后路很小。。。
厕所很'高级'
超级'香'
哎哟。。。
我有放开关引号哒。。。
看清楚一点。。。
鞋鞋。。。=)
咳。。。
祝我明天路途平安+愉快+不会闷死+不会热死+不会被鱼腥味熏死。。。
菩萨。。。
保佑丫。。。
感恩咯。。。。
嘻嘻。。。
哈哈
太夸张了。。。
不讲了。。。
掰掰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