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14, 2010

OMG...!
最近玩牌玩疯了。。。
哈哈
感觉上好像很严重叻。。。
哎哟。。。
那时。。。
输了整整六块钱啊。。。
T______T
哇。。。
伤心。。。
不用紧。。。
星期一。。。
我一定要翻本回来。。。
赢回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昨天。。。
终于去到mid valley买到hak zaii 了。。。
耶耶耶。。。
开心。。。
哈哈。。。
过后。。。
就和爸爸的一个朋友。。。
去走街吃饭。。。
哇。。。
去了很多店。。。
看到了domo...
可爱到。。。很贵。。。
哈哈
过后就去adidas店。。。
那些鞋子越来越贵。。。
可是有很美叻。。。
哈哈。。。
只能看着它发呆而已。。。
妈妈说以后脚大了再买。。。
哇。。。
等到那时。。。
不是更贵。。。
哎哟。。。
哈哈。。。
过后去迎客楼吃饭。。。。
它是客家餐馆来的。。。
哇。。。
没有想到那么好吃。。。
可是吃不饱。。。
过后就走走走。。。
然后就去楼上的展览会那里看一下。。。
人家要收档了。。。
zz...=.=
哈哈。。。
看到body glove...
便宜到。。。很丑。。。
美的。。。没有我的sizeee...
失望。。。。
过后。。。
就去Reminisce
马来西亚美食餐馆
喝糖水。。。
不错下。。。
哈哈。。。
这照片是从reminisce的facebook page那里拿的。。
喜欢他餐馆里面的布置。。。
给人有种回到童年的感觉。。。
哈哈。。。爽
头上。。。
又长了一粒暗疮。。。
哎哟。。。
对我来讲。。。
熟了。。。
呃呃呃。。。
很像很大粒酱咯。。。
不过是中等形啦。。。
哈哈。。。
我看。。。
可能需要多三天吧。。。
呵呵
。。。
好痛哦。。。
喂。。。暗疮。。。
你要爆可以。。。
可是。。。
不要在我要洗脸睡觉或者是在外面。。。
有场合的地方爆。。。
否则。。。。
你其他的兄弟姐妹不会有好日子过。。。!!!





这个就是那个hak zaii...
它是白色版的。。。
跟我们的衣服一样样的。。。
这些都是当中最美的咯。。。
哈哈。。。
可爱叻。。。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