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今天。。。
我们告别了初二。。。
告别了二勤。。。
告别了我们身边的好朋友。。。
想当时。。。
年头梦梦懂懂的进了二勤。。。
过了几天。。。
开始认识了新的朋友。。。
过了几个个月。。。
我们又认识到了更多的朋友。。。
虽然。。。
我们都有一些错折。。。
但是。。。
我们还始终还是变回了好朋友。。。
咳。。。
记得八月时的合唱考试吗。。。
我那组是唱你们是我的星光。。。
那首歌。。。
虽然很老了。。。
但是很有意思下。。。
它的CHOURUS...~
你们是我的星光
留着眼泪陪我成长
回忆在拥抱里灿烂

你们是我的星光
让我能骄傲回头望
曾经用生命歌唱
约定了和你在仰望
同一片星光
仪。。。
不要伤心。。。
 不要灰心。。。
去到别的学校。。。
要加油哦。。。
不要忘记我们。。。
你在我们JIMUI帮。。。
是没有人可以取代的。。。
我们等你哦。。。
林欣仪。。。
加油啊
祖伟。。。
你也一样。。。
不要灰心。。。
去到别的学校也要加油。。。
不要忘记我们叻。。。
你带给我们很多欢笑。。。。
谢谢你。。。
有缘再见吧。。。
黄祖伟。。。
加油!!!
你们有空要回来探望我们丫。。。
我们真的很不舍得你们。。。
相信你们也一样吧。。。
所以。。。
要多多回来。。。
像以前一样。。。。
每天都玩到癫癫。。。
这样才是我们的做风。。。
加油哦。。。。
升级的朋友。。。
明年的PMR和统考。。。
大家一起加油。。。
朋友们。。。
我不会忘记你们的。。。
你们是我的星光
我永远的星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