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今天是25/11
哈哈
倒数圣诞节一个月。。。
耶。。。
又要过圣诞节了。。。
虽然我是佛教。。。
但是。。。身边的朋友都是基督教。。。(爸爸小学中学的朋友)
所以就有庆祝咯。。。
哈哈=)
今年不知道有没有和朋友一起过。。。
咳。。。
期待-ing
现在。。。
一个人在家。。。
闲。。。
就来上网。。。
下这雨...
感觉上。。。。
好像很什么酱。。。
不知道怎样讲。。。
呵呵。。。
呃呃呃。。。
期待星期六。。。
因为可以见到我的jimui们。。。
哈哈。。。
至少不会那么闷。。。
呃。。。
最近。。。
咳。。。。
别讲了。。。
气死我了。。。
做大的。。。
永远都得承担所有的挫折。。。
冤枉啊。。。
咳。。。
虽然做大的。。。
什么东西都可以先拥有。。。
但是。。。
一点都不好做咯。。。
弟弟妹妹表弟表妹。。。
其中一个大喊大叫。。。
所有的错误。。。
都是大的来背黑锅。。。
咳。。。
没话讲。。。
爷爷奶奶姑姑。。。
你们赢了。。。
你们讲到完了。。。
我无言了。。。
咳。。。
讲真的。。。
也讲难听一点的。。。
爷爷奶奶。。。soli yarh...这是实话。。。
其实。。。
我爷爷的家。。。
没有过年。。。还是什么大日子。。。
是不能回去的。。。
一回去。。。
有什么误会。。。
就是来战争。。。
带头的是我表弟。。。
他每次吃饭的时候,做功课。。。
话多到可一堆成一座山。。。
过后就是吃不完做不完功课。。。
过后叻。。。
姑姑就来发疯。。。
乱乱骂人。。。
功课不会。。。
第一个就指着我。。。
你又恼吗。。。
你的孩子都没有问我。。。
你没有眼睛看哒。。。
然后就来骂。。。
sohai
过后奶奶就来骂我姑姑。。。
歹死。。。
最后。。。
爷爷就骂完全步人。。。
这就是从每天从学校回来的日子。。。
都是酱轮回。。。
这种日子。。。
怎样过。。。
咳。。。
所以。。。
我每天放学都会迟迟回家。。。
不然就是回家了就躲在房间先。。。
要不然。。。
耳朵要爆掉。。。
我又想过要搬去宿舍。。。
可是。。。
当我跟妈妈讲的时候哦。。。
他问我做么。。。
就讲完上面那些咯。。。
过后她嗯一声。。。
就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zz...=.=
就有一次。。。
我姑姑又来发疯。。。
这次疯到很厉害。。。。
骂完我表弟。。。
还骂埋我弟弟。。。
过后没有人出声。。。
大家都在忍着她。。。。
回到自己家。。。
爸爸跟我们讲。。。
他差一点就要扫我姑姑一巴掌。。。
哇。。。。
原因。。。。
她疯到很厉害。。。。
厉害到。。。
不给我大表弟吃饭。。。
原因。。。
他做不完功课。。。
原因。。。
我sohai的弟弟不合作。。。
真是的。。。
每天都是这样。。。
咳。。。
不过也歹我弟弟死啦。。。
每天不会看人家的脸已经变到什么垃圾养了咯。。。
还在那里好像很串酱。。。
到最后被骂。。。
可是没有改过。。。
小的永远就是贪心和固执的。。。
哈哈。。。
今天。。。。
做么又来讲这些。。。
算了算了。。。
哈哈。。。。
都打出来了。。。
哈哈。。。
其实。。。
如果大家忍让一下。。。
就不会像我所说的事情一而再的发生了。。。
可是。。。
大家就是那么的固执。。。
固执会害死人的叻。。。
别小看它哦。。。
哈哈。。。
+0+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