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哈哈=)
拜四早上。。。
开始考年终考了。。。
哇。。。
看一下我的表现。。。
哈哈=)
——————————————————
华语
呃。。。还写得出来。。。应该没问题。。。
几何
omg。。。交白卷。。。乱做一通
国语:
哇。。。惨。。。rumusan乱乱做。。。其他还好。。。
物理
跟几何一样。。。
生化
也是写得出来。。。可是脑那边。。。不要讲了拉。。。
英文
哎哟。。。有点难。。。。可是应该没问题。。。
可是。。。
刚刚给国毛看。。。本来没问题的。。。。
可是竟然那个老师发现到。。。
OMG...这下我怎样死啊。。。
万一被训育处召见。。。
你要怎么回答。。。
我英文不能拿零分叻。。。
我也不要终分除50%叻。。。
怎么办。。。
国毛啊。。。
我被你害惨了。。。
万一被召见。。。你来回答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