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9, 2010

昨天。。。
吃大便的一天。。。
咳。。。
鼻塞了一阵天。。。
=.=
还差一点。。。
差一点病倒。。。
吃大便。。。
又来了咯。。。
又生病咯。。。
咳。。。
幸好。。。
我昨天很醒目。。。
快点喝多多水。。。
喝vitiaminC的水。。。
哈哈=)
病毒病毒。。。
你休想霸占我的身体啦。。。
滚远一点吧。。。
哈哈哈哈=)
今天。。。
有上课。。。
咳。。。
不舒服的我。。。
如往常的一样。。。
去上课啦。。。
哈哈=)
又是一直喝水喝水。。。
然后放学了。。。
去补习。。。
。。。
。。。。。
。。。。。。。
(补习的过程。。。)
好不容易。。。
一阵天过完了。。。
在车。。。吃了朋友妈妈做的面包
好吃叻~
过后跟妈妈讲我发热气。。。
妈妈就讲。。。
可能是我开始变音。。。
所以发热气。。。
wow...OMG
听起来好恐怖。。。
呃。。。呃。。。
呃。。。
不懂要讲什么。。。
可能是吧。。。
呵呵。。。==
明天。。。
晚上要去朋友家。。。
他家。。。open house...
有点不想去。。。
那个朋友。。。
我们小时候就认识了。。。
可是。。。。
去年来了多一个朋友。。。
搞到我们的关系没以前那么好了。。。
咳。。。
惠姐。。。
记得陪我信息啊。。。
不然我们似给你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