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6, 2010

今天。。。我带着一个发泄的心。。。到了木工室。。。去做木工和发泄。。。
因为。。。在过去几天。。。我都很没有心情。。。
我都不知道要怎样讲你了啦。。。
是。。。我是出卖过你。。。可是。。。
就因为酱。。。你拜三的时候。。。明明答应我。。拜四陪我去m吃东西。。。
然后问你的时候。。。又说要陪xxx和xxx去图书馆读书。。。
结果。。。你们还不是去看球赛。。。去什么图书馆哦。。。
吃大便啦。。。
你不爽我。。。我没有话讲。。。可是你也不用酱的嘛。。。
算了。。。
我不在乎了。。。我累了。。。
你们。。。让我不相信友情了。。。
我会记住你们一辈子的。。。
我会证明给你们看。。。我没有你们。。。也会很开心。。。

2 comments:

Jehh;shinYee said...

你不用说 我也懂你在讲我 算了 要做到酱绝 随便你 ><

Xxp... said...

好啦。。。
你要怎样就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