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4, 2010

前天。。。我,芷薇和悻栖去m吃东西。。。
半路中。。。遇到我爷爷。。。==
吓死我。。。然后我就没看车直接拉悻栖过马路。。。
突然。。。有一辆车开过来。。。
幸好他及时刹车。。。不然。。。
那时我又被吓到。。。
哈哈。。。
第二天。。。我们又去吃东西。。。
回的时候我们打励志那条路进。。。过后又一个家长来问我们做么酱早放学。。。
我们就吓到。。。以为他要带我们去训育处。。。说我们逃课。。。
==。。。过后。。。他访问完我们之后。。。我们就继续走。。。
走啊走啊。。。突然。。。有一间屋子。。。
外面拜着发糕。。。
那个悻栖就吓到。。。
给她炸到。。。
到了公园。。。遇到芷薇的妈妈。。。
他妈妈就问他去那里。。。
芷薇尽然讲。。。去samyvellu 的家。。。
好烂的理由哦。。。可是她妈妈相信了。。。就算了咯。。。
哈哈。。。
真是惊险的两天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