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9, 2010

朋友2

上个礼拜呵。。那个苏楷恩啊。。你们知道吗。。他来问我做么不爽他哦。。
我就没有鸟他咯。。因为姐讲习惯就好~咔咔。。
哇佬。。还有呵。。他脸皮厚到要死哦。。自己不爽我。。还要来问我做么不爽他哦。。不要脸到。。。
你想知道我不爽你什么是吗。。好啦。。我跟你讲。。
1。你脸皮很厚。。。
2。你很不要脸。。。
3。你很喜欢串人。。
4。你很8。。。
5。你很喜欢利用别人。。
6。你很会出卖人。。
7。每次不请自享。。
8。每天在国毛,菀惠,佳静,祖乐,勇仿等等。。前发巧。。般可爱。。超恶心的咯。。
9。很喜欢乱乱打人。。
10。每次不爽成绩好过你。。
11。每次很喜欢拿别人的缺点出来讲。。然后当场羞辱那个人。。
12。这个关于到个人隐私。。我不会写出来。。。
你跟我讲你要改变喔。。。哇。。我会从苏楷恩你的嘴巴听到哦。。
几难相信一下。。
你以为有这么容易改变咩。。要改变一个你已经习惯了的性格。。
很难的咯。。。用你的脑想一下啦。。。不要在那边吹水。。。
真的是啦。。一直把你当作是好朋友。。。没想到你一次又一次的利用我。。
我跟你讲。。。。做人不要爬得太高。。太串。。。小心终有一天跌得很惨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