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23, 2010

今天。。。

今天。。。咳。。。不开心啊。。。
都是那个死肥嗨咯。。。
今天自由论坛嘛。。。谈性教育==
然后哦。。。他很鸡白的咯。。
讲我和芷薇有关系。。。
算了。。。他还蒋我跟芷薇做过。。。
搞到哦。。。全班那时都在讲我咯。。。
鸡白。。。傻嗨。。。
你知道我几愚吗。。。
你这条水。。。将7肥。。。lanjiao应该不会很长吧。。。
还有啊。。。你以后用我的笔。。不要拿来写快快。。。你知道你的汗全部都在我笔上面吗。。。
死肥嗨。。。
-------------------------------------------------------------------
终于。。。放学了。。。
本来想去mutiara的。。。有无端端下雨哦。。。
咳。。。过后跟姐sms...
然后佳静来找我们。。。(我,楷恩,菀云)
然后就跟vivian keng gai...
讲了很多笑话。。。还有不可告人的秘密。。。。
嘻嘻。。。
就这样。。。我的心情好了很多。。。
vivian...谢谢你哦。。。

No comments: